新闻中心

积极拥抱变化,主动推动合作成长——智易时代2022年会暨优秀员工表彰大会精彩回顾

分类:公司新闻 新闻中心 864 0

1月29日,智易时代隆重举办了2022年会暨优秀员工表彰大会。本次大会以“积极拥抱变化,主动推动合作成长”为主题,进行2021工作总结以及表彰优秀员工两项活动,总经理陈涛出席本次活动,和全体员工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一、领导致辞
       智易时代总经理陈涛上台致辞,提出“积极拥抱变化,主动推动合作成长”的理念,在疫情以及众多外界因素的影响下,我们的工作环境、工作计划都有了一定程度的改变,这些变化带来了挑战,只有大家主动调整心态,去迎接挑战,拥抱变化,提升自身的能力,主动寻求合作,让自己在任何时候都具备竞争力,才能在面对这样的变化时保持最好的状态,快速成长。
二、表彰环节
       智易时代总工程师蔡宏忱上台致辞,对2021年优秀员工的评选标准进行了总结,提出具备主动性和创新性是成为优秀员工的重要特质,并且对获奖人员的工作态度、能力、业绩等各个方面做出肯定,鼓励大家向优秀员工学习。
       年度优秀员工分别是:崔明伟 刘海峰 录文龙 高士浩 崔振科(代领)张毅锋 沈奇  刘闯 潘昱 赵峥杰
   
        盛总上台致辞,给大家讲述了公司从创立初期至今的发展历程,让我们了解到公司一步步发展壮大、成交额阶梯式上涨、技术人才不断增加、公司环境显著改善是公司全体人员共同努力的结果。在接下来的环节中,由盛总、陈总和蔡总分别为专项工作突出员工颁奖。
专项工作突出员工:
新产品突破奖 蔡宏忱
资质项目申报奖 任雅贤
人才培养奖 王晓领
个人销售奖 黄俊生
问题发现奖 郭津凯
重大项目突破奖 王帅
新人销售突破奖 刘海峰
产品突击奖 佟枘峰
优秀产品经理 张毅锋
三、年会现场
四、合影留念
       智易时代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各位合作伙伴的支持与信任,感谢各位长期以来的支持与信任,未来我们会不断提升技术和质量,大胆创新、变革,不忘初心,砥砺前行。2022,让我们一同携手,再创新辉煌!
彩蛋!
另:春节放假通知
尊敬的各位客户:
您们好!2022年春节来临之际,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公布的《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结合公司实际情况与工作安排,春节放假安排如下:
一、春节假期:2022年1月31日(星期一)至2月6日(星期日)放假,共7天。
二、在2022年春节长假到来之际,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厚爱,在此向您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您们新年快乐,生意兴隆,家庭幸福!

 

 

 

 

 

标签:在线监测大气环境监测年会无组织排放无组织监测污染源监测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
    在线咨询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