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油烟监测仪助力油烟监测

分类:技术中心 404 0

近年来,我国经济的高速发展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许多的变化,大众的生活水平得到了提高,踏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其中,吃是最能体现生活水平提高的表现。自古以来民间就有“民以食为天”观念,现在生活水平提高了,在吃上下的功夫也是越来越多了,煎炒烹炸,烟熏火燎,大鱼大肉。

但油烟气也随着而来,油烟是城市污染中不容小觑的一环,只要自己下厨做饭就会有接触,还有各种美食街,街边餐馆的油烟,更是不胜枚举。对油烟问题,各地早已出台了相应的排放标准与方案,国家也出台了污染防治法,要求餐饮厨房使用环保油烟净化设备,对于未安装油烟净化设备的餐饮企业,将依法进行惩处

同时,我们也应该意识到油烟监测设备的重要性。遵循国家相关政策要求,许多餐饮企业都需要油烟监测设备。以往采取的方式是使用便携式油烟监测仪,通过人工上门监测。这样做虽然能够现场的得到数据,但是受制于人工操作,监测的范围有限,不可能做到24小时实时监测。在餐饮企业检测到的数据需要人工记录整理上传录入系统,不仅工作繁琐,而且容易出现差错。

基于以上问题,智易时代基于多年的数据采集经验和对油烟监控系统的深入了解,经过大量的实验测试与项目总结,最终研制出ZWIN-YY08油烟在线监测仪。

这款产品是利用物联网感知、GPRS无线通信等技术开发的一套高性能的集油烟监测、工况监测、数据采集、数据传输、数据查询为一体的监测系统,从而将油烟治理设施工况数据与油烟浓度数据统一起来,直观的展示在现场端七寸屏或远程端PC平台中,为环保局提供真实有效的污染数据,真正达到油烟在线监控的目的。

标签:油烟在线监测仪油烟监测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
    在线咨询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