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油烟监测 让“烟火气”不等于“油烟味”

分类:技术中心 344 0

油烟监测 让“烟火气”不等于“油烟味”

丝丝“烟火气”,最是暖人心,城市中的大街小巷,日常中的餐餐饮食,总是人们在忙忙碌碌生活中的一点安慰,生活赋予了美食不一样的定义,那就是“烟火气”。但随着餐饮企业的增多,商家往往将“烟火气”的定义理解错了,错将“烟火气”当成“油烟味”,在烹饪过程中忽视了对油烟污染进行防治,导致油烟污染成为民众tou su的“热点”问题,油烟排放成为环境治理的“痛点”问题,暖人心的“烟火气”被动成了油烟污染的代名词,暖人心的“烟火气”也变得不那么“暖”了。

为了改变这一现状,有关部门发布政策标准,积极探索城区餐饮业油烟治理新思路、新方案,商家配合,通过安装监测设备、治理设备等改善措施,依据“一店一策”整改方案使得油烟排放达标。住户生活环境向好、店家为城市环境贡献力量、食客消费体验提升,让住户、店家、食客对油烟污染排放问题的改善感到满意。

油烟监测设备按照标准进行安装,并对餐饮油烟净化设施、运营维护、在线监测等方面进行规范整治,在推广工作中做好宣传调动、jing准施策、协调联动、科学调度、zhi fa保障等工作,注重“一店一策”、及时整改、联动落实等方法,使整体餐饮油烟问题tou su量下降。

通过安装油烟监测设备实现掌上监管、足不出户即可得到油烟相关数据,解决取证难、局限性广等难题,又可以有效节约人力成本。WEB端、移动端、小程序等应用方式,可以随时了解餐饮企业油烟治理状况。通过实时监控、GIS定位、物联网技术、大数据技术等多种gao科技手段集合,基于无线、有线通讯技术,随时查看餐饮企业异常数据情况,直观查找油烟浓度、净化器效率、风机开关状态等方面存在的异常问题,指派调度有关负责人进行整改,提gaojing准监管、jing准zhi行效率,实现餐饮油烟污染网格化部署、quan流程监管覆盖,为统一监测、统一监管、统一治理做好铺垫,降低餐饮企业油烟污染难度。

城市“烟火气”,最抚凡人心。充满疲惫的你来一碗热乎的汤面、闲暇街拍的你打卡各种美食、家人团聚的你吃一顿美食大餐……餐饮美食用别样的方式安抚普普通通的我们,让生活有力量、有阳光亦有期待。让“烟火气”不再等于“油烟味”,一起享受环境生活的美好。

图片1.jpg

 

标签:油烟油烟工况油烟污染油烟污染物油烟监测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
    在线咨询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