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便携式油烟检测仪助力餐饮企业现场实时快速检测校准

分类:技术中心 586 0

便携式油烟检测仪助力餐饮企业现场实时快速检测校准

 

随着城市餐饮业的发展,由油烟污染引发的纠纷不断出现,因此科学准确快速的获取油烟监测数据至关重要。由于饮食业油烟排放为间断地不连续排放,浓度往往时高时低,传统的检测方法对现场测试条件要求高,无法现场快速的获得实时检测数据。而现今常用的固定式在线监测设备也有其不便之处,对此,特研发便携式油烟在线监测系统,既可实现便携、轻松移动、实时检测、快速出数;同时还可校准、检测固定式油烟在线监测系统。

便携式油烟检测仪能够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现场实时检测,实时显示油烟排放实际浓度值,避免了其他方法监测周期长,费用高,定量难度大等缺点,仪器通过激光散射法等检测原理可以在现场立即得到精准的油烟、非甲烷总烃、颗粒物的排放数据,可助力餐饮企业现场实时快速检测校准。

便携式油烟检测仪主要由采样单元、检测单元、数据处理单元以及显示单元几部分组成,配有高精度传感器和长寿命采样泵,并搭配采样头枪管可旋转式结构设计,支持工作人员检测不同方向烟道,可实现油烟各组分浓度实时检测,同时检测烟道内温压流湿等数据,本产品具有反应灵敏、测量精度高、测量数据稳定可靠、携带方便等特点。

产品特点:

1.检测数据实时显示,无需实验室分析;

2.一体化设计,取样、分析、控制、采样泵、显示屏一体化设计,多参数一屏直观显示;

3.大屏幕触摸屏界面友好,全中文显示,清晰明了,操作便捷;

便携式油烟检测仪可以在现场立即得到的油烟排放数据,快速方便,无需气泵,灵敏度高,重复稳定性好,大大提高了烹饪油烟的监测效率。

标签:在线监测油烟油烟在线监测仪油烟污染油烟监测环境监测餐饮油烟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
    在线咨询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