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工况监测 餐饮企业工况用电监测

分类:技术中心 482 0

工况监测 餐饮企业工况用电监测

油烟是生活中随处可见的污染物,餐饮企业、家庭生活、街边小摊油烟wu处不在,油烟是环境污染中颗粒物和挥发性有机物的主要来源之一,加强油烟管控、做好净化处理是污染防治关键。近年人们逐渐重视环境污染带来的问题,意识到环境污染对生活、人体等产生危害,各领导部门发布餐饮油烟监管办法及防治举措,要求安装油烟净化设备实现净化油烟、减少污染排放的目的。但在监管上仍存在一些问题和lou洞。

大多数中小型餐饮企业环保意识差,持有相关证件合fa经营忽视油烟净化设施安装规范和要求,节省成本、减少支出;部分餐饮企业按照要求安装餐饮油烟净化设备但是设备的规格不符合,净化量和实际油烟污染产生量不匹配,导致产生的油烟污染不能被完quan净化,净化效果不明显;部分企业在净化工作中不自觉,安装设备不使用,zhi fa工作者检查时打开设备,检查后商家又将净化设备关上,减少耗电成本;餐饮企业数量多、分布广,人力无法实现区域quan覆盖监测,人工成本gao、效率慢等问题给油烟监测zhi fa带来难度。

考虑到油烟污染监管难度大、监测数据准确性、监管效率等问题,应用在线监测仪器替代传统人工检样,通过安装油烟工况在线监测设备,实时监测油烟浓度以及净化设备运行状况。油烟工况在线监测设备是在油烟在线监测仪的基础上增加静电式净化器智能监测模块,使得在线监测设备从监测油烟浓度、颗粒物浓度、TVOC浓度三个监测因子,增加监测油烟净化装置的供电电压、工作电流、输出gao压电压、gao压电流等因子。使zhi fa者不仅可以了解到企业油烟浓度状况,还可以了解到油烟浓度净化设备开启使用状况,从电流强度、电压状况对净化设备进行判断是否运行工作。进而对餐饮企业油烟污染状况进行分析、统一管理,并调派相关负责人协助餐饮企业进行餐饮油烟污染整改。

图片1.jpg

根据数据汇总情况对多次违法餐饮企业进行fa款、停业整顿等惩罚措施,在线监测仪器的使用为zhi fa工作留存证据,为餐饮企业明确指出油烟污染整治不达标情况,详细包含污染浓度值、发布时间、净化设备运行状况等信息,数据存储至少保留1年,根据数据报告进行靶向整改治理、降污减排,为打赢蓝天保卫战增添助力。

标签:工况用电工况监测油烟油烟工况油烟监测餐饮油烟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
    在线咨询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