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扬尘 扬尘防治进工地,共同监管促整改

分类:技术中心 458 0

扬尘 扬尘防治进工地,共同监管促整改

工地扬尘一直是扬尘污染防治中重要问题之一,随着城市进程的加快推进,住房、商场、办公楼等场所需求在不断增加,建筑施工、工地拆迁等工作为了满足人们生活办公需求在逐步加快推进,此时工地扬尘在不断产生,如何进行工地扬尘污染,加强工地扬尘防治成了shou要任务。

zhong suo zhou zhi建筑工地在进行施工作业时,不仅仅需要进行围栏、密目式遮盖网等进行扬尘遮盖,还需配备清洗车辆、路面硬化等防尘治理操作,以应对扬尘产生污染环境空气质量的现象。即使有这些治理手段进行工地现场扬尘治理,但是仍存在监管不到位、监管力度不强等困难,管理人员无法实时出现场,监管施工场所的每一个角落,que bao扬尘污染浓度不chao biao,因此选择智能监管仪器替代人工进行监测工作则是很有必要的。

扬尘在线监测仪通过监测PM2.5、PM10、TSP、气象五参数、噪声、视频监控、雨量分析等参数,通过无线通讯技术或有线通讯技术将数据上传,在多个应用平台显示,为管理人员提供实时信息服务,实现不出屋、随时随地监测施工场内的扬尘污染信息。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将扬尘监管设备和治理设备进行联动,通过中控系统进行控制。场内扬尘chao biao时,系统发布指令通过雾炮喷淋、洒水车洒水等措施进行抑尘工作,进出车辆未清洗车辆准备上路时通过视频监控进行抓拍,并可以对清洗台发布指令或通过消息提醒的方式将有关信息发送给监管人员进行清洗操作,有效预防未清洗车辆上路产生道路扬尘等二次污染。

图片1.jpg

 

扬尘在线监测仪基于光散射、β射线法等原理对颗粒物因子进行监测,通过监测仪器监测施工场地环境,加强扬尘环境污染整治,协助有关工作人员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勒令施工方整改。在污染防治工作中要遵从“早发现、早整改”的防治理念,形成“分级督导、单位管理、企业负责”的工作模式,增强对施工现场的管控,que bao“灰尘有人管、施工有喷淋、裸土有苫盖、车辆有清洗”,实现“扬尘防治进工地,共同监管促整改”的目标,为打赢蓝天保卫战、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好保障工作。

标签:扬尘扬尘污染扬尘治理扬尘监测扬尘监管扬尘防治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
    在线咨询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