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油烟监测 智易时代监测设备的优势

分类:技术中心 437 0

油烟监测 智易时代监测设备的优势

 

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和第三产业的兴起,饮食业也迅速得到发展,丰富人们“菜篮子”的同时,也“丰富”了城市的污染源——油烟。尤其是中餐讲究色、香、味俱全,以煎、炒、烹、炸为主要烹饪方式,更是造成了更大量的污染。

因此,随着人们对于环境保护的重视以及国内餐饮油烟治理水平的不断提升,各地区对油烟污染防治的要求更高,油烟监测设备更是成为主要应用手段。

智易时代油烟在线监测设备由采集器主体、显示屏、油烟探头三部分组成。采用实时在线、自动上报的方式工作,利用物联网感知、GPRS无线通信等技术开发的一套高性能的集油烟监测、工况监测、数据采集、数据传输、数据查询为一体的监测系统。设备采集器通过控制探头采集油烟原始数据,读取探头采集到的原始数据,并进行综合计算,最终得到油烟浓度值。

油烟监测设备的优势有哪些呢?

1.可及时、动态、准确地掌握全市的餐饮企业油烟排放情況,解决城市油烟污染问题,加强辖区内的环境监管工作,提高对突发事件的反应能力、处理能力,为环境执法、污染事故的调查处理和应急指挥、调度工作提供科学准确的决策依据。

2.支持24小时在线监测,包含油烟浓度、颗粒物浓度和非甲烷总烃浓度监测,以及风机、净化器等净化设施工况监测。通过高科技手段,及时、高效、便捷的实现餐饮油烟监测。

3.具有超标报警和油烟浓度探测器的拆除报警功能,可本地声光报警,还可自动上报至远程监控平台,平台会及时给相关人员发送平台告警及手机短信告警。

4.可存储2年的数据信息,支持按条件智能筛选某一时间段内的的油烟排放情况,确保符合排放标准。

5.产品应用领域:美食饭店,单位食堂,餐厅连锁店,自助餐厅,餐饮连锁店,烧烤,炭烤店铺,政府、机关,学校、医院食堂。

标签:在线监测油烟油烟在线监测仪油烟污染油烟监测环境监测餐饮油烟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
    在线咨询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