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智易时代助力智慧工地扬尘噪声监测

分类:技术中心 案例中心 683 0

智易时代助力智慧工地扬尘噪声监测

 

建设工程产业链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基础产业,是我国重要物质生产链和支柱产业链之一,在改善居住条件、完善基础设施、吸纳劳动力就业、推动经济增长等方面都发挥着重要作用。作为某市经济体制改革的先行领域,建筑施工行业在从计划经济走向市场经济的过程中,率先承担了体制变革带来的各种成本,并为其他各行各业的改革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然而,随着可持续发展理念的不断深入人心,对环境的“预防为主,治理为辅”的发展理念逐渐被各行各业接受。作为城市颗粒物主要贡献者的建筑工地扬尘污染,更是成为人们的首要关注点,智慧工地的概念也广为人知。因此工地扬尘污染各类高科技治理、监测产品逐步投入市场,并通过不断地技术研发,逐渐完善,以更加精准、实时的技术来实现对环境的准确监测,防止环境污染。

智易时代从2015年初涉环保监测领域,至今已有6个年头,专用于智慧工地扬尘监测的设备也不断推陈出现,可全面满足智慧工地扬尘监测文件要求:

①智易时代扬尘设备可实时采集扬尘空气质量(PM10、PM2.5)、噪声等九项或十项数据,实时上传到智慧工地平台,监管 部变被动监管为主动监管,污染严重自动报警或者喷淋。

②设备提供实时监测功能,可对施工现场环境进行实时监测,监测指标包括噪声、PM2.5、PM10、风向、风速、湿度、温度、大气压,对施工过程起指导作用。 ü

③设备具备超标报警功能,通过在平台中设置各项环境指标预警范围,进行超标报警,保障工地项目的正常运行。

④设备支持联动功能,当环境中颗粒物浓度超标时可联动启动雾炮、喷淋等治理设备,在第一时间降低颗粒物污染。

⑤产品自带LED屏显示,可将监测指标实时数据可在施工现场LED屏显示,便于施工人员及时获取环境数据。

 

标签:噪声监测在线监测扬尘扬尘噪声监测仪扬尘在线监测扬尘案例扬尘监测无组织监测颗粒物颗粒物监测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
    在线咨询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