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空气质量在线监测服务项目案例(枣庄市)

分类:城市空气 应用场景 案例中心 698 0

 

智易时代案例集
项目名称 项目地址 时间
空气质量在线监测服务项目 山东省·枣庄市 2018.07
项目概况
枣庄市市中区西王庄镇认真贯彻市、区部署,按照“高起点规划、高标准整治”的要求,迅速行动,quan mian推进。在原有基础上,学xian jin,补短板,精心聚力,乘势而上,坚决打赢镇域环境综合整治提升攻坚战 。

为bao zheng环境空气质量,减轻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压力,在镇域建设环境空气质量监测系统。街道处设置微型空气质量监测站,用于监测PM2.5、PM10、SO2、CO、NO2、O3等污染物参数,通过数据传输、地理信息、无线通讯等技术将监测到的数据实时上传,利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将搜集到的数据整理、分析,配合图表等形式展示。工作人员根据数据动态变化分析污染物空间分布状况及空间运动轨迹,通过对数据的综合分析,为污染防治管控提供依据,针对“痛点”问题,提出防控建议,优化污染防治方案,协助有关部门综合整治环境状况。

项目图片
 

图片1.jpg

其他内容
环境空气自动监测设备(ZWIN-AQMS08微型空气质量监测仪)是一款对环境空气质量连续、远程监控的经济型监测产品,基于电化学、光散射法的监测原理,采用扩散式的采样方式,具备动态除湿功能,集成SO2、NO2、CO、O3、PM2.5、PM10、TVOC、气象五参数等多因子监测,可广泛应用于学校、街道环境、市政工程等环境监测。

 

标签:城市环境扩散式环境监测空气质量空气质量监测仪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
    在线咨询

    loading...